岳父与你同在

之前很火的那个梗,我找不到图了

党爰已经睡了,脸上还有泪痕。
现在大概凌晨一点多钟。我从床上爬起来,在床头柜上摸手机,摁亮屏幕,一点二十六。屏保是站在桥上笑的党爰。
阳光倾泻,党爰弯着双眼,嘴角扬起,两颊酒窝清晰可见。
那天回来后我对党爰很狠,我问他:“你以后还在外面笑吗?”
他当时怎么回答来着,对了,党爰没有回答,他抽噎着,猛烈地摇着头,眼泪都晃到了我的身上。
当时我就想,啊,党爰可真他妈的是我的宝贝。

遇见党爰是在92年。当时我刚搬家到岚江边上,家旁边没隔多远就是福利院。
第一次看见党爰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,我从学校回家,路上看见了他。
当时党爰瘦瘦小小的,几个小男孩挤在一把涂满广告的伞下,就唯独他一人跟在伞后两三步处,淋着雨,默默地低着头走在最后。





还没写完

评论

热度(3)